JPG_RAR批量合并器 - 诸葛草帽原创图片压缩文件批量合并工具

JPG_RAR批量合并器
在Windows系统中,两个文件可以通过命令提示符来合并成一个文件,目的是为了隐藏重要数据。
其中,jpg、rar合并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并且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例如:1.jpg和2.rar的合并文件可以命名为3.jpg。3.jpg可以当做普通图片浏览,此时效果等同于1.jpg;也可以用WinRAR等压缩软件打开,此时效果与2.rar相同。 

传统jpg、rar合并方法:(懒得写了,以下内容直接Copy自度娘)

1、找一张JPG格式的图片。
2、把你要隐藏的文件打包成一个RAR压缩文件(右击文件,选择“添加到压缩文件”)。
3、把JPG图片与RAR文件放到硬盘的任意根目录下(我是D盘),文件的命名为1.JPG和2.RAR。
4、点击“开始”菜单,在“运行”输入栏处,输入CMD就可以打开命令提示符。
5、输入命令“cd /”,再输入“d:”进入D盘根目录,输入“dir”可以看到我们要用的文件1.JPG和2.RAR。
6、输入“COPY /B 1.JPG+2.RAR 3.JPG”,回车后可以在D盘看到生成的合并文件3.JPG。
(此方法也可用于其它类型的文件的合并,只要文件名相对应即可)

其实诸葛草帽曾经编写过JPG+RAR合并的批处理文件,操作也比较简单了,但是毕竟没有达到批量合并的目的,界面也没有那么美观和可操作性,恰好前一段时间需要批量合并JPG_RAR文件,所以索性就用Delphi编写了这个《JPG_RAR批量合并器》,以下为本软件说明:

本软件能够批量的将JPG图片格式文件与RAR|ZIP格式压缩文件进行合并,合并之后的文件默认存放在压缩文件所在文件夹中,合并之后的文件后缀格式改为JPG则为之前正常的图片,改为RAR|ZIP即为之前正常的压缩文件,这个软件用处很多,其中一点是可以比较好、比较安全的隐藏个人文件,充分发挥你的想象力吧...如果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可以向诸葛草帽反馈。


其他说明:

jpg、rar的合并文件可以当做普通图片上传至各种论坛,其他人可以直接右键保存网页上的图片,从而获取隐藏在其中的rar文件。但是,一般网站都会对图片大小有限制,超过其限制就会丢失隐藏在其中的rar文件。

 

JPG_RAR批量合并器下载地址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211062480&uk=379167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