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驱动程序时提示“这个Inf中的服务安装段落无效”解决办法[xp 驱动]

安装驱动程序时提示“这个Inf中的服务安装段落无效”解决办法之一[xp 驱动]

安装驱动程序时提示“这个Inf中的服务安装段落无效”解决办法[xp 驱动][附mdmcpq.inf及usbser.sys文件下载]

1、首先,把驱动程序复制到 c:\windows\system32\drivers 目录下,然后重新驱动,不要选自动查找驱动程序,选择手动指定目录,路径指向前面的路径下。安装。(此方法为其他网友提供的方法,不确定别人是否管用),诸葛草帽尝试失败,这里不推荐。

2、可以把刚刚复制到上面路径下的驱动删掉了。重新复制驱动程序到c:\windows\inf 目录下。
重新选择到该路径下驱动。诸葛草帽到这里就成功了,但是推荐第三种方法。

3、下载mdmcpq.inf和usbser.sys分别放到windows/inf和windows/system32/drivers两个文件夹里就好了,windows/inf这个是隐藏的,必须显示系统文件夹!

由于很多朋友使用Ghost系统,导致安装部分软件,比如:nokia PC软件套装提示无法安装这个硬件”“INF中的服务安装段落无效”、windows无法安装调制解调器等错误。大家只要下载按下面的方法做就可以了:

将mdmcpq.inf复制到c:\windows\inf

将usbser.sys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drivers

小技巧:比如要打开c:\windows\inf,只要在地址栏(IE输入网址的地址栏和我的电脑里的地址栏都一样),输入c:\windows\inf即可打开。

下载地址:

http://down.qiannao.com/space/file/zhugecaomao/-4e0a-4f20-5206-4eab/mdmcpq.inf_usbser.sys.rar/.page

或者:

 

http://www.cnzz.cc/Soft/74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