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好保护您的网站--防垃圾评论

诸葛草帽电脑工作室

近来,我们发现在很多Jimdo网站上都出现了垃圾评论,不管是留言板块还是博客。Jimdo同样也有这样的困扰。为了避免这样的事情,我们做了以下措施:

评论表单图

近来,我们发现在很多Jimdo网站上都出现了垃圾评论,不管是留言板块还是博客。Jimdo同样也有这样的困扰。为了避免这样的事情,我们做了以下措施:

我们在所有的联系表单中添加了反垃圾保护(captcha),包括您在Jimdo网站中使用的留言簿、留言表单、以及博客的留言区。也许这不能阻止所有的垃圾信息,但是我们希望能为您的网站带来一些小小的有利影响。

 

如何避免垃圾评论

登录您的网站,点击留言簿或者您的博客留言区,您会发现多了一个新的选项为:captcha反垃圾评论保护。访问者必须输入字母组合,才可以给予评论(对于没有登录的用户)。当然如果您选择内容需审核,任然需要等待审核后所有的评论才可以显示。

 

注意:即时这样不能阻止那些人为的垃圾评论,但是这样他们会有碍他们的行为,我们将继续寻找其他更有效的方法来解决此问题。

小贴士:审核评论

您可以完全自己控制所有访问者对您的Jimdo网站的评论。当访问者留下评论时,您会自动收到一封通知邮件。而这些评论不会显示在网页上,直到您登陆了网站,并且同意显示。当然,选择自动显示是最好的。但是如果您总是收到很多不想要的评论,那么这个功能将为您解决此困扰。

评论图片2

本文转自jimdo官方博客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6
  • #1

    shyd (Monday, 04 July 2011 22:37)

    农村v黄桂海

  • #2

    Sofog (Saturday, 30 July 2011 15:22)

    这个评论有才~~
    呵呵,路过的
    找几款不错的播放代码的~

  • #3

    颈椎病博客 (Monday, 29 August 2011 12:48)

    怎样才算是垃圾评论哦···如果真的二十一个看过你文章的人评论了·但是带了个链接 也算是垃圾吗·?

  • #4

    保健养生 (Monday, 05 September 2011 19:29)

    坚决抵制垃圾网站!

  • #5

    北京摄影 (Thursday, 29 September 2011 15:50)

    支持!!

  • #6

    吸血鬼日记 (Monday, 30 July 2012 17:21)

    群发的 不看内容的算是垃圾评论吧 认真浏览内容 贴切主题的回复 不可能算是垃圾评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