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衣QQ2011精简版下载(去广告,低内存占用,全透明)

1. 本软件中的部分内容是对网上搜集资源进行研究修改的,完全是为了方便个人使用而制作,部分资源版权属于开发的作者。软件中的部分内容为原创,转载请勿去除作者信息,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2. 本软件在多重操作系统下测试良好,但不排除在您的系统中不能良好使用的可能,由此所产生的一切后果,不承担任何责任。

诸葛草帽|qq

3. 本软件仅供个人研究和学习使用,不得用于任何以营利为目的的商业用途,以避免不必要的法律纠纷。本程序不会对使用者电脑产生任何不良影响,但由此所造成的一切纠纷,与无关。

4. 安装、使用 本软件,即代表使用者接受 本软件相关软件使用协议,如果不接受本软件使用协议,请立即删除本程序。

5.本软件没有向使用、测试者获取报酬。不引诱、不威逼任何人使用。因使用或测试本软件,所带来的一切后果,由使用或测试者自行负责,倚剑天下仅作为学习交流平台,与作者或使用者、测试者不存在任何责任关系或连带责任关系。倚剑天下建议你。测试前进行数据备份。


6.  本软件部分资源由网上搜集,如有侵犯软件作者的权益,可以与取得联系。


【附】
根据二○○二年一月一日《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规定:为了学习和研究软件内含的设计思想和原理,通过安装、显示、传输或者存储软件等方式使用软件的,可以不经软件著作权人许可,不向其支付报酬。鉴于此,也希望大家按此说明研究软件。谢谢。

【软件介绍】
其完美的去处QQ界面所有广告,精简部分组件,减少QQ对系统资源的占用,同时加入了全透明皮肤,并加入了VIP会员显示,

安装后,在安装文件夹可以看到辅助工具.bat文件,可以进行关于此QQ2011精简版的设置。

默认桌面没有QQ快捷键,可以通过辅助工具,在桌面添加快捷键,或者进入Bin文件夹,找到QQ.exe,发送桌面快捷方式。

【软件特点】
1.破解本地会员
2.去除多余广告
3.本地虚拟摄像头
4.内存占用小
5.完整腾讯QQ功能
6.绿色无插件
7.允许非会员涂鸦
8.自动整理内存
9.在屏幕左下角显示IP窗口
10.禁止新闻卡片

下载地址:

http://u.115.com/file/clgqwizd

 

http://down.qiannao.com/space/file/sxswn/-4e0a-4f20-5206-4eab/BUYIQQ2011.rar/.page


QQ2011透明皮肤下载 让你的QQ更加绚丽

——把文件解压替换QQ安装目录 比如C:\Program Files\Tencent\QQ\Resource.1.61.2103,替换里面的文件即可,在替换前,建议备份原有文件。

——需要在QQ面板,更改外观中,开启透明效果,可根据需要设置透明程度。

——因为透明性很好,有时会为使用带来不便(例如黑色壁纸就影响美观和使用),建议根据需要选择使用。

 

QQ2011透明皮肤下载:

http://u.115.com/file/e6yy0kbr

本文转自:一介布衣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3
  • #1

    东莞鲜花 (Wednesday, 01 June 2011 15:09)

    这个功能很炫哦

  • #2

    诸葛草帽 (Thursday, 02 June 2011 13:32)

    @东莞鲜花:感谢支持,感觉很配win7的效果

  • #3

    qq空间背景音乐 (Thursday, 15 December 2011 09:29)

    这个需要win7的系统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