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窗口全透明工具

      windows7窗口全透明工具,工具只有几百K大小,可以很方便的使windows7默认的毛玻璃效果替换成全透明效果。

      使用方法:直接双击运行,界面如下图,点击Enable即可应用效果,如果想恢复windows7默认毛玻璃效果可以点击Disable即可还原。

窗口全透明-诸葛草帽电脑工作室
窗口全透明-诸葛草帽电脑工作室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4
  • #1

    深圳福田花店 (Tuesday, 31 May 2011 14:21)

    很炫的功能哦

  • #2

    诸葛草帽 (Friday, 17 June 2011 22:22)

    @深圳福田花店:最近怎么这么多花店在我网站留言,看来我要研究研究花了

  • #3

    jj (Friday, 22 July 2016 04:27)


    加入友情链接
    2016-02-04
    想在友情链接里免费显示你的网站么?
    收录友情链接分以下几个方法:
    1.我们自主收录。
    2.互链式
    在你的网站上要有我们的链接,方可收录。
    链接文字;兵蛋软件:网络电视|MC助手
    链接地址:www.bdmczs.icoc.cc
    然后发送以下信息到我们的邮箱:bingdanapp@126.com
    邮件主题:友情链接
    1.链接名称
    2.链接地址
    3.联系邮箱
    之后我们会在最快时间内处理,如果通过,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 #4

    Elly Galicia (Sunday, 22 January 2017 17:25)


    great publish, very informative. I'm wondering why the opposite experts of this sector do not realize this. You should proceed your writing. I'm sure, you have a huge readers' base al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