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点击动态特效软件UberIcon|实现MAC绚丽效果

      对于Windows系统的文件夹和文件的双击打开,大家的印象都只是“嘚”的一声而已吧?有没看过Mac、KED鼠标点击时的绚丽特效?如果你是一个喜欢追求美观时尚的朋友,今天要出场的这个UberIcon你可别错过!

      UberIcon 能为您的 Windows 桌面及文件夹图标创建更多的特效。它允许用户通过插件来添加这些效果,让您的每一次点击充满乐趣。

诸葛草帽、window双击特效

      安装后双击UberIcon,它会在系统托盘运行,右键系统托盘图标就可以设置效果,它是提供多语言支持的,而且默认就有中文语言包,所以使用起来应该没有问题,最爽的是,它不像别的美化软件,您几乎感受不到它占用您的任何系统资源。

      这个小程序虽然功能简单,但是确实对系统的美化起到了很好的效果!毕竟它是动态的效果,当然更加吸引别人的眼球啦!

      这里提供官方最新版下载:http://down.qiannao.com/space/file/zhugecaomao/-4e0a-4f20-5206-4eab/UberIcon-002dv1.0.4.exe/.page

      绿色免安装版下载:http://down.qiannao.com/space/file/zhugecaomao/-4e0a-4f20-5206-4eab/UberIcon.rar/.page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