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jimdo变化与进步 - jimdo启用移动设备视图功能

      由于忙于毕业设计,好久好久没有弄这个诸葛草帽工作室了,阔别jimdo多日,今天偶然看到jimdo竟然多了一项“移动设备视图”的功能,类似于google提供的网站无图版,之前看到很多老资格的jimdo网站如老胡、网上邻居的网站上都放置了google无图视图的链接,难道是jimdo也看到这些?

      Google网站无图视图我大致看了一下,链接格式是(以我的网站为例):

jimdo启用移动设备视图功能

http://www.google.com.hk/gwt/x?u=http://zhugecaomao.jimdo.com&noimg=1

 

而jimdo自己的移动设备视图链接形式是(以我的网站为例):

 

http://zhugecaomao.jimdo.com/?mobile=1

 

      如何开启移动设备视图功能:首先登录jimdo--设置--移动视图--启用功能,之后再登录的地方会出现“移动设备视图”链接,去感受一下吧!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5
  • #1

    网型网秀 (Saturday, 30 April 2011 15:49)

    首次开启胡乱弄下就会有,不过感觉不咋滴。

  • #2

    独星 (Sunday, 01 May 2011 22:07)

    这个功能还不错~~

  • #3

    1980网络技术 (Tuesday, 03 May 2011 00:04)

    我的网站GOOGLE收录一下子多了一倍,今天查了一下就是这东西弄的,其实只是每个网址后面加了个mobile=1,GOOGLE就把它当成是新的页面了!!

  • #4

    路灯魂 (Friday, 13 May 2011 13:35)

    这个是google的功能,和jimdo完全不挂钩的。

  • #5

    źródło (Monday, 16 January 2017 21:47)

    nierozpryskiw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