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BOOK/SEO圣经电子书|附下载地址

      诸葛草帽最近得到一本名字叫《SEOBOOK》的书,中文名字是《SEO圣经》,格式是pdf的,喜欢或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SEOBOOK|SEO圣经 介绍:

      《 SEOBOOK 》 国外的一本经典之作,专业人士称之为 “ SEO 圣经 ” ,可想此本著作在行业内的影响力。他不是教你用何种作弊手段欺骗搜索引擎,而是给你 一种正确的方法,让你走一条站点优化的康庄大道。将你引向网络营销的成功巅峰!

      本书原著为英文版本,全球售价为:79 美金,因此众多 SEO 爱好者对此望而却步,本书是根据英文原著编译而成。 本书从网络营销的经营思路到搜索引擎优化的具体细节,内容十分详细到位,适合从事网络营销和准备从事网络营销的企业负责人,网站管理员,电子商务从业者,( SEO )搜索引擎爱好者,个人站长 的必读教程!

      互联网是一个神秘的宝藏。( SEO )就是进入这个宝藏的那把金钥匙,也许你的进入在你心中有更大的希望,梦想和目标。不管你的目标是什么,SEO 都将帮助你到达那里!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7
  • #1

    淘宝600家园 (Friday, 07 January 2011 10:21)

    试了一下,好像下不了~~~

  • #2

    诸葛草帽 (Friday, 07 January 2011 11:53)

    回复淘宝600家园:不会吧,我测试过的,能下啊,这个网盘还是相对比较好的,我感觉

  • #3

    淘宝600家园 (Friday, 07 January 2011 16:11)

    可以了~~

  • #4

    1980网络技术 (Friday, 07 January 2011 21:57)

    好东西,DOWN下来慢慢看!

  • #5

    诸葛草帽 (Friday, 07 January 2011 23:39)

    淘宝600家园、1980网络技术:感谢支持!

  • #6

    独星 (Saturday, 08 January 2011 02:29)

    我也要准备写一本Jimdo的“圣经”啦~~诸葛你有兴趣不?

  • #7

    诸葛草帽 (Saturday, 08 January 2011 07:34)

    回复独星:好啊,当然感兴趣,期待大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