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解密(WikiLeaks)拥有的数十万机密文件bt全下载

      维基解密拥有的数十万机密文件bt全下载。朱利安· 阿桑奇 ,想必知道维基解密的人都应该知道他是谁吧. 一个绝对称的上是超级英雄的人! 以一己之力对抗着世界几乎所有超级大国**的英雄. 让那些虚伪的政客们真正丑恶嘴脸暴露给世人面前. 他和他的团队正在改变着世界, 改变着历史!

      阿桑奇的“维基解密”网站由于先后曝光总数数十万份的机密文件,披露美国在伊拉克、阿富汗战争中以及外交方面的内幕,在国际社会的“名声大振”,支持者认为他是追求真相的先锋斗士,反对者如美国当局则强烈谴责泄密行为,称其危害美国国家安全。
      先来几张维基解密总部的几张照片, 给人的感觉是在看科幻电影个人觉得第二张照片最给力!注意那两台机器了么? 那是两台潜艇上用的发动机!被挪到这里用作备用发电机的动力!

  • 种子文件下载地址:

http://down.qiannao.com/space/file/zhugecaomao/-4e0a-4f20-5206-4eab/wikileaks_archive.7z/.page

  • 种子文件在维基解密官方网站的地址(可能因为某些原因下载不到):

http://wikileaks.ch/file/wikileaks_archive.7z
欢迎e文基础好, 并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下载.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