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MSE)全版本下载器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MSE)是一款通过正版验证的Windows电脑可以免费使用的微软安全防护软件,帮助您远离病毒和恶意软件的威胁。是诸葛草帽比较推荐的杀毒软件之一,资源占用很少,杀毒效率也不错!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可直接从微软网站下载,安装简便,没有复杂的注册过程和个人信息填写。静默运行于后台,在不打扰电脑正常使用的情况下提供实时保护。而自动更新则让电脑一直处于最新安全技术的保护之下,让您倍感安全。现在MSE共计三个版本: WINXP32/VISTAWIN7 32&64。

      为了方便下载,下载提供MSE全版本下载器,可以轻松下载所有版本的MSE,下载文件在d:\mse下面。

mse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