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G免费杀毒软件升级可能导致Win 7无法启动

        杀毒软件误删重要文件导致系统崩溃的事情之前就发生过多次。今天,这种惨剧再次发生在AVG身上,采用AVG 2011免费杀毒软件的用户在更新到欧洲中部时间12月2日中午发布的271.1.1/3292 (432/3292) 版病毒库后,可能出现操作系统无法启动的严重故障。AVG意识到问题后马上撤回了此次更新,但仍有不少用户中招。据称,出现问题的用户仅限于Windows 7 64bit版本。如果用户已经更新,并看到了如下提示:

jimdo

请千万不要重启系统。此时应当删除AVG安装目录下的所有.prepare文件。而如果已经重启并出现以下提示:

“STOP: c0000135 The program can't start because %hs is missing from your computer. Try reinstalling the program to fix this problem.”

系统已经无法启动,有如下几种解决方案:

1. 如果开启了系统还原并且可以进入安全模式,则可以通过还原到安装更新前的任何镜像来解决。

2. 如果无法进入安全模式,可以下载AVG紧急修复盘,用其启动系统后将AVG安装文件夹重命名。

3. 也可以使用Windows 7安装盘,运行启动修复功能解决。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5
  • #1

    独星 (Saturday, 04 December 2010 19:22)

    辛亏我装回叉屁……但很卡啊~~

  • #2

    诸葛草帽 (Sunday, 05 December 2010 13:48)

    回复独星:这次受到影响的不是很多,但是也蛮严重的

  • #3

    eric (Monday, 06 December 2010 21:18)

    我就是受害者
    根本無法修復
    只有重灌
    真是xd

  • #4

    诸葛草帽 (Tuesday, 07 December 2010 07:21)

    回复eric:是够严重的,估计avg装机量会下降不少喽

  • #5

    ogłoszenia matrymonialne (Thursday, 17 November 2016 19:51)

    Prochow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