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实验室向广大用户无偿赠送“卡巴斯基安全部队2011”一年版激活码

        卡巴斯基实验室向广大用户无偿赠送“卡巴斯基安全部队2011”一年版激活码。

卡巴斯基实验室向广大用户无偿赠送“卡巴斯基安全部队2011”一年版激活码

        今天凌晨,“卡巴斯基实验室”专门开辟一个主页:向广大用户无偿赠送“卡巴斯基安全部队2011”一年版激活码(空前“善举”)。该主页开宗明义:“2010年11月4日至2010年12月3日,您只需填写真实邮箱地址,就能免费获取卡巴斯基安全部队2011一年版激活码一个。激活码将以邮件的形式发送到您填写的邮箱中,请注意查收”。现提供“一年激活码申请”官方网址(包括官方原版下载)如下——

官方网站:http://song.kaba365.com/诸葛草帽去看了一下,宣传语比较有意思,转来如下:

        为了尽可能保障广大最终用户的安全,卡巴斯基决定向全体网民赠送高端安全软件--卡巴斯基安全部队2011(一年版)。赠送活动持续一个月,自2010年11月4日至12月3日止。

        卡巴斯基安全部队2011,可以彻底保护用户的电脑安全、上网安全、账号安全和隐私安全。不管互联网还会发生多少安全乱象,卡巴斯基安全部队,都会像军队一样保护你。

        “不管互联网还会发生多少安全乱象....”,这时候扩大市场占有率,卡巴斯基还真是会找时候啊...

本文转自翱翔博客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4
  • #1

    kalahan的破窝 (Saturday, 06 November 2010 00:45)

    谢谢 分享哦!
    友情链接已经通过!欢迎常互访!

  • #2

    诸葛草帽 (Saturday, 06 November 2010 10:55)

    回复kalahan的破窝:呵呵,合作愉快

  • #3

    ljishen (Monday, 08 November 2010 23:00)

    相关文章放在上面好像不是很好

  • #4

    诸葛草帽 (Tuesday, 09 November 2010 07:06)

    回复ljishen:感谢建议,现在还在调试中,如果可以的话会加以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