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do资讯-Jimdo正式启用CDN网络加速

        2010年7月21日,jimdo官方论坛发布了正式启用网站文件加载加速服务(CDN)的消息。

 

        早在3年前,这个来自德国的自助建站空间一进入中国市场之日起,最大的麻烦就是这个诞生在网络带宽充裕得多的国家的建站系统,其相对于大陆地区过于沉重的系统头文件,在加载速度上的尴尬。

 

        尽管官方分别于2008年10月31日和2009年11月30日先后两次升级空间,并且第二次还将服务器移至电信网通双线空间,但是联通网这边(包括我本人和其他几位网通线路上的访友)的访问速度仍然并不算十分理想,尤其是前不久,jimdo官方大幅增加每个服务器空间的网站数量以后,情况就显得更糟了,还有教育网那边的访客,情形也多半好不到哪去。

 

        这次Jimdo官方启用昂贵的CDN网络加速服务,是我所梦寐但却没敢奢求的,这也从侧面折射了jimdo官方要在大陆做大做强的决心。

 

        或许未来的某一天会在jimdo官方论坛看到jimdo的工程师们开发出适合在中国大陆使用的瘦身版jimdo建站系统的消息,毕竟现在在清空浏览器缓存文件夹的情况下,首次加载jimdo网站的速度还是有些慢,我在上网高峰时段的完全开全一页我的博客页面的加载速度为平均5秒钟。

 

        希望大家给我一些反馈,近期的本站访问速度如何?尤其是联通和教育网的朋友,可能电信那边的情况一直就还不错吧。

本文转自:老胡个人网站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7
  • #1

    独星 (Friday, 06 August 2010 10:09)

    又占了沙发~~~

  • #2

    诸葛草帽 (Friday, 06 August 2010 10:21)

    回复独星:看到这个消息挺高兴的,我网站所在的服务器貌似有50个网站,速度一直是我担心的

  • #3

    淘宝600家园 (Friday, 06 August 2010 17:29)

    看来以后,网站速度更快了......

  • #4

    诸葛草帽 (Friday, 06 August 2010 20:34)

    回复淘宝600家园:jimdo功能的强大使速度受到了很多限制,要是速度能上来那就完美了

  • #5

    独星 (Saturday, 07 August 2010 16:27)

    我跟你和老胡的网站是同IP的= =

  • #6

    诸葛草帽 (Saturday, 07 August 2010 21:53)

    回复独星:嗯,缘分啊,呵呵

  • #7

    Harold Lettinga (Monday, 23 January 2017 02:45)


    Having read this I believed it was really enlightening. I appreciate you taking the time and effort to put this information together. I once again find myself spending a lot of time both reading and leaving comments. But so what, it was still worthw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