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QQ农牧诸葛防降级版下载地址 - QQ农牧场辅助工具

        qq农牧诸葛是最近推出的免费而且绿色的QQ农牧场辅助工具(不是常规意义上的外挂哦!),当然制作本工具的目的是帮助您提高农场和牧场摘菜收动物的效率,因为全部是程序自动模拟手工操作,没有农场宝贝等外挂的自动收种功能,所以使用过程中不会被发现而导致的被封号、降级等。

        qq农牧诸葛全面支持农场和牧场的最新作物和隐藏种子,支持牧场的最新物种,并且支持农场空间的健康模式,你游戏玩得轻松快乐.农场方面软件具有自动播种、自动收获、自动偷取、自动除虫、锄草、浇水等等,牧场方面也具有自动喂料、定时驱赶和收获自己的动物、自动拍蚊子等等,特别具有自主开发的防降级功能,即使长时间挂机,因为时间都是精确计算的,所以也不容易被发现而被降级,大家可以放心的使用,使用当然是免费的。

        此版本的农牧诸葛功能包括如下:

一般都有的功能:
1、本工具纯模拟键盘鼠标工作,纯绿色跟手动完全一样,绝对安全,不降级的秘决之一;
2、全后台24小时自动循环,或以多挂(好像很多外挂都有一样的功能);
3、自动偷菜、自动帮好友除草、除虫、自动收取牧场、帮好友拍蚊子(不多说了,这个都有)
4、循环间隔时间可以自己设置(好像很多外挂都有一样的功能),防降级的秘决之二;
5、当开始工作以后,窗口直接最小化,不影响你做其它的工作;
6、支持QQ校友农场,自动判断无需选择设置(好像很多外挂都有一样的功能);

特有的功能:
1、同时使用与IE浏览器及其他工具不产生冲突,可以在挂机的同时手动去收菜,收成熟的动物,除草等操作;
2、信息数据的挖掘和显示(自己和好友们),方便你对农场做出最好的判断;
3、采用多进程模式隔离每个账户,多账号模式随意切换,支持无限大小号。为保证系统最佳状态,你按系统的配置来设置挂机的数目,一般同时挂20个是没有问题的;
4、可以设定登陆模式是空间还是校友,或者可以随机切换登录的方式;
5.更新修正挂机时间过久后不能自动关机的问题
6.更新多个红土地及红土地的作物品种
7.修改卖作物时,不卖自动卖牧草,转而为牧场准备。

可以说好用的很,用QQ农牧诸葛挂农场和牧场,完全解放你的双手和你宝贵的时间。你玩你的游戏 它偷它的菜 大家都下载看看吧,用起来爽的很呢,哈!


最新版本号:3.62(如此理解:3-第三版,也就是第三次开发重写软件代码,6-该版本发布的次数,2-该版本修正的次数)

        下载地址:诸葛草帽千脑网盘

                           备用下载地址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1
  • #1

    蒋少 (Saturday, 11 September 2010 09:17)

    不知道怎么样试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