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do教程:Jimdo网站留言、评论部分的修饰与美化

        jimdo建站的确很好狠强大,但是很多功能还不是很完善,像分页功能(多少人千呼万唤就是不出来,呵呵)和留言部分,很多网站的留言有留言回复功能,jimdo虽然没有但是可以自己美化一下的!逛了逛发现网上邻居已经写出了类似的文章,并且和我诸葛草帽使用的方法是一样的,那我就不麻烦了,直接转载之吧!呵呵,原文出处:网上邻居

        Jimdo的评论/留言功能,其实是一个模块,不同点是评论的顺序是自上而列,而留言是自下而上排序,另外,留言有自动隐藏功能,只显示五十条。和普通的博客相比,Jimdo的留言功能简陋一点,曾试着对它进行了美化。有朋友问过这事,这里简单介绍一下。

        Jimdo的留言功能大概可以划分为三个部分,如下图所示。

Jimdo教程:Jimdo网站留言、评论部分的修饰与美化-诸葛草帽电脑工作室

     一、头像部分:它位于留言的左部。凡是自定义了头像的朋友,在别的Jimdo网站留言的话,都会显示出来,就是没有自定义头像,也会显示Jimdo默认的头像。如果是匿名留言,或非Jimdo网站的朋友留言,这个头像部分是空白。

     二、标题部分:这是我起的名字,不一定准确。它包括用户名称、留言序号和日期、时间。其中,用户名称具有链接效果,匿名留言除外。

     三、留言部分:这部分没什么说的。

    经过几次测试和修改,诸葛草帽的博客的留言目前改成了上图那样。(点击查看大图!)(这样能少上传一张图,不全套搬来了,呵呵)

     头像部分没做改动,标题部分加了边框和背景色,留言内容部分,也加了边框线。具体CSS代码是:

.commententry

{

background:#f0ffff;

border:1px solid #17a4c7;

padding:8px;

}
.com-meta

{

background:#d0e7e7;

border:1px solid #17a4c7;

border-bottom:0;padding:8px;

}

        其中,类别选择器“.com-meta”定义标题部分,“.commententry”定义留言内容部分。这个代码只是我的一种设置方法,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自行修改。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2
  • #1

    Eiselein@hotmail.com (Monday, 14 March 2011 06:16)

    An incredibly intriguing, notable and useful post.

  • #2

    love20090119 (Sunday, 09 October 2011 16:09)

    为什么我的只显示注册名字呢?要在哪里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