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6诉优酷(youku)诽谤要求赔偿100万元,优酷回应称炒作

        7月22日上午消息,酷6网今日对外宣布,将再次起诉优酷网侵犯其名誉权,要求优酷网赔偿经济损失100万元。酷6网称目前该案已经在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立案。

        这是酷6网第二次起诉优酷网侵犯名誉权,今年6月酷6网曾对外发布声明,称“酷6网直播世界杯名不副实,嵌入电视画面作替” 消息为优酷网对外推动的恶意诽谤,随后酷6网对优酷网提起不正当竞争诉讼。

  今日的追加诉讼同样和世界杯有关,酷6网称“优酷网通过公关手段,大肆宣扬酷6网避重就轻仅敢对外公布浏览量(PV)数据,开始不断炮制和散步大量不实言论,质疑和诋毁酷6网在世界杯期间各项数据造假。”

  基于以上原因酷6网再次将优酷网起诉至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要求优酷网立即澄清事实,停止任何恶意诋毁行为,并公开赔礼道歉,赔偿经济损失100万元。目前,此案已经在海淀区人民法院正式立案,据了解,该案将在8月16日正式开庭审理。   对此优酷网也立即对外公布声明,称“把法律当儿戏,假法律之名进行PR炒作,这是酷6长期以来的一贯伎俩。此次当然也不例外。”并同时表示“已经就酷6一直以来持续的恶性攻击、造谣诽谤言行做了取证保全,将采取法律手段对酷6名誉权侵权事实予以追究。”

  优酷同时对外表示,其期待用法律手段与酷6对簿公堂,并将对酷6“流量门”事件追查到底,“直至获得最终真相,公示天下。”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4
  • #1

    独星 (Friday, 06 August 2010 10:07)

    这样都好吵,唉~~~炒作啊~~~

  • #2

    诸葛草帽 (Friday, 06 August 2010 10:24)

    回复独星:是啊,行业竞争很多都这么干的,迅雷和优酷干完了酷六6又上,360、金山也是好乱啊

  • #3

    Jose Lorence (Sunday, 22 January 2017 05:08)


    It's amazing to pay a quick visit this website and reading the views of all mates regarding this piece of writing, while I am also eager of getting familiarity.

  • #4

    Providencia Dahle (Sunday, 22 January 2017 14:39)


    Excellent article. I absolutely appreciate this site. Continue the good 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