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寿命”延长至2017年

据资讯网站Softpedia报道,目前,正在使用或打算将来使用Vista的用户可获得微软官方长达7年的技术支持。

 
  据微软公司高管贾里德·普劳德富特透露,截止到2011年10月,用户都可以购买、安装使用Vista操作系统,并且官方支持的期限将延长到2017年,这预示着Vista将在Windows 8诞生后继续服役数年。
 
  而且,今年10月22日以后,微软将取消Vista的零售权限。用户只有通过购买定制机或OEMs预装才能使用到正版Vista
 
  通常情况下,微软在推出新操作系统后,只会为旧版产品提供为期两年左右的善后服务。一方面希望用户购买新产品创造利润,另一方面可推动用户体验升级,享受到更优质的服务。
 
  该消息也促使人们猜测微软是否会推出Vista SP3。或者换一种说法,将SP3改造为SRP(安全补丁合集)提供给用户,微软尚未对猜测给予证实。
 
  另外,微软在月初还确定将XP SP3的寿命延长到2014年。如此一来,按照Windows 8定于2012年发布来看,届时,业界中将出现XPVistaWin7Win8共存的复杂局面。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1
  • #1

    网站推荐 (Wednesday, 07 August 2013 16:24)

    不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