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安全卫士将推无广告版,周鸿祎透露损失五千万

360安全卫士-诸葛草帽电脑工作室

  7月19日下午消息,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今日在其微博透露,360安全卫士将推无广告新版本,而砍掉的几条文字广告价值在5000万元以上。

  周鸿祎今日连续发微博谈用户体验和价值。周鸿祎表示对360来说用户价值不是一句空话,他同时宣布360卫士将很快推出新版本,上面没有任何广告,原来的文字广告都被砍掉。

  “360安全卫士的用户数量大,这几条文字广告的价值在5000万元以上。”周鸿祎说,“砍掉文字广告后,我们销售人员的业绩会受到影响,他们会不开心。但是,我觉得一个安全软件,既然是安全卫士,就不要有事没事地打扰用户,让用户心烦。所以,剩下的几条文字广告,我们也不要了。”

  周鸿祎指出,互联网历史证明,只要做了一件对用户有价值的事情,哪怕是免费的,最终一定能得到回报。“从这点来说,做360这件事,我的理解是一半是商业,一半是公益。”

  周鸿祎坦言有朋友认为这种说法太理想主义,创业不千方百计创收,很容易饿死。周鸿祎对此表示,一开始就本着做这事情要发财、上市、挣大钱的公司成功不了,因为这种物质化的目标,要么稍微久满足丧失动力,要么遇到困难就退缩了。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