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发布统计:哪些国家对世界杯最为狂热?

  在南非世界杯期间,哪些国家对足球最狂热?网络企业谷歌(Google)对出征世界杯的32个国家的网络搜索量进行分析后公布了有趣的统计结果。谷歌统计了本国国家队举行比赛时利用谷歌进行的网络搜索量比平时减少的程度,并以此分析对世界杯的关注程度。

  在世界杯期间,谷歌搜索量减少幅度最大的国家是巴西,德国和南非世界杯亚军荷兰分列第二和第三位。韩国列第四位。谷歌指出:“部分比赛于韩国时间凌晨3时30分举行,这更体现出韩国球迷(对世界杯)的忠诚度。”

  韩国队在八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乌拉圭列第五位,夺冠的西班牙列第六位。另外,主办国南非列第九位,和韩国一样首次在境外世界杯上闯入16强的日本列第十五位。相反,洪都拉斯、北韩、科特迪瓦、喀麦隆、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六个国家则出现异常现象,比赛期间的网络搜索量反而比平时增加。

  谷歌还根据全球网络搜索量的增减情况公布最受关注的比赛。居首位的当属西班牙和荷兰的决赛,第二位竟然是德国和英格兰的八分之一决赛,这一点备受关注。另外,德国和阿根廷的四分之一决赛列第三位。韩国和乌拉圭的八分之一决赛列第十一位。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