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win7之-关闭Windows 7关机前的多余询问

  Windows 7系统的用户,想必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当你点击关机按钮后,系统会提示用户当前“还需要关闭X个程序”,并询问用户是“强制关机”,还是“取消”关机。很多时候,Windows 7关机前的这种提问是“多余并愚蠢”的,如果你不想让Windows 7每次关机都出现这样的询问,通过重新配置组策略即可达到目的。

启用“关闭会阻止或取消关机的应用程序的自动终止功能”
启用“关闭会阻止或取消关机的应用程序的自动终止功能”

  运行组策略编辑器,依次展开“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系统”→“关机选项”,然后双击右侧窗口中的“关闭会阻止或取消关机的应用程序的自动终止功能”,在弹出的新对话框中奖配置修改“已启用”即可。

  设置生效后,当用户再次关机时,如果有未关闭的程序,Windows 7将不会再询问用户是否要强制关机或取消关机了。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2
  • #1

    独星 (Sunday, 27 June 2010 12:04)

    学习了

  • #2

    诸葛草帽 (Tuesday, 29 June 2010 23:22)

    回复独星:呵呵,我一般写的东西都是自己遇到的问题,解决了写出来估计有些人会用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