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Google PageRank 提升至“3”与百度 K Jimdo域名

        记得五月二十五日 Baidu 无情的K掉了 Jimdo,一时间 jimdo 在百度上销声匿迹,几乎所有jimdo网站朋友的访问量都或多或少的受到了影响,同时也有很多关于此事的猜测,淘宝客可能脱不了干系啊。

        今天看网站收录情况的时候,发现谷歌收录量又有很多的减少,从最开始的几千收录量减少到了现在的只有一百多,伤心啊!但是无意中注意到就在百度K掉 jimdo 网站没有几天,Googlejimdo 的态度也变化了不少。本站PR值从“0”直接升至“3”,本站建站已有半年,PR值之前一直维持在“0”的状态,反向收录一直只有登录谷歌网站管理员才能查看到,一直让我很失望,现在总算有了变化了。

        我又查看了其他 jimdo 网站朋友的PR值,也基本都有变化,很多都和我一样,提高到了“3”,这可以让 jimdo 网站朋友们兴奋一阵子了,不知道百度什么时候才能再度收录 jimdo 网站,看来暂时做 Google优化才是王道,jimdo 网站看来是百度不爱谷歌爱喽。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6
  • #1

    网型网秀 (Friday, 04 June 2010 10:17)

    真的奇怪了!我之前查时总是pr=0,现在居然也是3了,难道jimdo被百度K对Google都有很大影响?

  • #2

    诸葛草帽 (Friday, 04 June 2010 11:45)

    回复网型网秀:呵呵,这也都不好说,反正PR值升了让我们这些小站长开心下吧

  • #3

    小卒居社区 (Monday, 14 June 2010 21:28)

    呵呵,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我的小卒居和几个淘客jimdo网站也是3了。

  • #4

    诸葛草帽 (Wednesday, 16 June 2010 07:49)

    回复小卒居社区:呵呵,恭喜啊

  • #5

    独星 (Monday, 03 January 2011 19:42)

    我一直都没升- -

  • #6

    诸葛草帽 (Monday, 03 January 2011 20:22)

    回复独星:等等吧,下次更新估计没有问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