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软件之-高强度文件夹加密解密软件

        一直就感觉 windows 批处理是很强大的东西,近几天闲着没事,又研究了一下,做出了这个小东西。经过了几次改善,放到本网站上吧。

       本软件特点就是使用纯批处理编写,体积只有几十KB而已。使用方便,放到任意文件夹下即可使用。以前使用过一些加密软件,有很多很好很强大,但是也有很多经不住考验,可以破解。这个自我感觉还不错,强度相对较高。并且加密时间短,几乎是瞬间完成!

       说明一下,本软件加密强度高自然就少不了要强调一点:密码一定要牢记!忘记密码的兄弟也不要找我诸葛草帽了,不是不负责,是那时候没负责的那本事。T_T

       机密之后的文件夹里会只剩下这个加密解密软件,这时候你可以把这个软件留在这个文件夹里,也可以把它移走,想要解密的时候再把软件复制回这个文件夹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俗话说“无图无真相”(也不知道谁说过的),上张图!图片左边是软件打开之后的界面,右边那个是软件。(点击查看大图)

       相关文章:文件夹隐藏显示小工具 (同样是批处理做出的东西)

                         教你创建一个别人打不开删不掉的文件夹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3
  • #1

    百度 (Thursday, 20 May 2010 08:07)

    一直在找,貌似不错的样子,试试看

  • #2

    网型网秀 (Sunday, 30 May 2010 14:17)

    楼上这位朋友把百度名字都写上了,看来我得用用Google了,呵呵

  • #3

    诸葛草帽 (Sunday, 30 May 2010 14:28)

    都是个人爱好,可能是随意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