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Windows 7开启梦幻桌面(DreamScene)小工具-绿色单文件版

        DreamScene(梦幻桌面)原是Windows Vista旗舰版当中独有的一个特色工具。通过它 ,你可以在桌面当中播放视频文件,从而让桌面更漂亮、更豪华!但在Windows 7中这一功能被删减掉了。

        闲来无事,突然想尝试一下这个梦幻桌面,呵呵,通过我做的这个小程序可以在Windows 7旗舰版上恢复梦幻桌面选项。运行程序后按下任意键,程序会自动进行操作,完成后,鼠标右键单击桌面就会发现增加了“暂停梦幻桌面”或者是“开始梦幻桌面”的命令,鼠标右键单击任意WMV和MPG文件即可选择“设置为桌面背景”命令,将其设置为梦幻桌面了。 

        开启梦幻桌面文件:下载地址

        卸载梦幻桌面文件:下载地址

以上下载地址为千脑网盘,每个文件只有100多K,推荐本地下载吧。

        友情提示:如果提示什么已经您已经禁用什么什么东东的,导致梦幻桌面打不开的时候,进入:控制面板\所有控制面板项\系统\高级系统设置\高级\性能\设置\显示半透明的选择长方形,这项前的勾打上,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再友情提示一项,就是系统资源问题,呵呵,开启梦幻桌面会占用一定系统资源,老爷机就不要折腾了。

        附上N多WMV/MPG格式文件打包下载,都是比较经典的梦幻桌面:点击 这里 进入!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