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第二个Windows7稳定性补丁

Windows 7和Windows Server 2008 R2的SP1服务包正在开发中,微软已经开始不断为系统发布稳定性和可靠性补丁,继1月份发布的首个稳定性升级补丁后,微软日前提供了四月份Windows 7稳定性和可靠性更新,同样适用于Windows Server 2008 R2。

  在知识库文章KB980408中,微软表示,此更新可以提高Windows 7和Windows Server 2008 R2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解决了用户通过错误报告和微软消费者支持中心反馈了影响系统运行的一些问题。

  此更新修复的问题:

   — 在访问第三方应用程序的控制面板时,Windows资源管理器崩溃,然后重新启动的问题;

   — 安装Office Live Add-in 1.4或Windows Live ID Sign-in Assistant 6.5之后应用程序无法连接至SQL Server Analysis Services实例;

   — 在某些应用程序安装后,如果创建、重命名新的文件或目录,Windows资源管理器可能会停止响应30秒。

   — 如果将桌面背景设置为单色,在登录计算机时欢迎屏幕可能会显示30秒。

   — 同时删除1000多个文件时不会收到警告,文件并不会移到回收站而是被永久删除。

  微软已通过Windows Update推动该补丁,建议用户开启自动更新。

  官方下载:

32位Windows 7(5.4 MB):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displaylang=zh-cn&FamilyID=e4c4711e-95cf-4a1f-b02f-ba5b41660552

64位Windows 7(8.5 MB):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displaylang=zh-cn&FamilyID=ee73804d-b2c1-436d-9523-77be22331a1b

64位Windows Server 2008 R2(8.5 MB):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displaylang=zh-cn&FamilyID=1b97ffcf-89af-4b12-a66c-7114c48644d1

Itanium版Windows Server 2008 R2(18.9 MB,仅提供英语、法语、德语、日语版本):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08c0de0c-5762-48ca-955b-f8f548669663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