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T NOD32 杀毒软件也能DIY了

近日,全球领先的防病毒软件ESETNOD32中国区总代理二版科技,推出“ESETNOD32真情服务DIY”活动。凡购买ESETNOD32防病毒软件任意一款盒装产品的用户,在未安装激活产品前,均可以登录网址:http://diy.eset.com.cn,自主选择适合的升级服务使用年限和安装用户数量。

  点击下载NOD32:http://www.skycn.com/soft/37962.html

  据ESET NOD32中国区总代理二版科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一共推出了三种服务类型---三年1用户版、两年2用户版和一年3用户版。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DIY。如果您是一个三口之家,您只需购买一套ESETNOD32防病毒软件,选择一年3用户版服务,就可以同时安装3台电脑,所有家庭成员都可以使用;另外,随着电脑的不断普及,越来越多的人拥有不止一台电脑,比如家庭一台,办公一台,在这种情况下,选择ESETNOD32两年2用户版服务,不仅符合用户使用习惯,降低费用支出,更重要的是能够对数据进行全面保护,避免因使用不同杀毒软件所造成的各种问题;如果用户只安装一台电脑,选择三年1用户版服务,就可以享受长达三年的网络安全服务。

  

  为更好的阐释本次活动主题,与广大用户进行互动。由二版科技主办的“ESET安全防护DIY创意大赛”也于近期启动。大家可以围绕安全防护为主题进行DIY创意,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发布到网上进行评选。每位参赛选手可提交多个作品,从提交作品之日起,30天内为自己最满意的作品进行拉票。最终,在“文学篇”、“摄影篇”、“手工篇”、“视频篇”中,各选出获得票数最多的三幅作品,并为参赛选手颁发奖品。活动地址:www.eset.com.cn/diy

  ESETNOD32防病毒软件,因为专业,所以安全!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