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程序在指定的沙盘(sandboxie)中开机自动运行

1、在沙盘的安装目录找到Start.exe,创建该文件的快捷方式。
2、在创建的快捷方式上单击右键---选择“属性”,打开属性窗口,修改目标为以下格式:
"C:\Program Files\Sandboxie\Start.exe" /box:01 C:\urlcore.exe
改好后,点击确定关闭属性窗口。
注意:   01是你想运行该程序的沙盘的名称
C:\urlcore.exe是你要运行的程序,如果路径中含有空格,要注意加引号,
如"C:\Program Files\test.exe"
3、将修改好的快捷方式拖到“开始”---“程序”---“启动”菜单里即可。

本文转自 my it space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3
  • #1

    唯美国度 (Tuesday, 25 May 2010 19:23)

    呵呵,这个urlcore怎么看的很眼熟哦,哈哈

  • #2

    诸葛草帽 (Tuesday, 25 May 2010 19:52)

    回复唯美国度:呵呵,urlcore是精灵软件,唯美国度这个名字也好熟悉啊,以前我有个友情链接的网站名字。

  • #3

    新人 (Saturday, 03 March 2012 15:47)

    那需要同时运行多个程序怎么办?我是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