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免费Windows 7 “宇宙”主题

据国外媒体报道,2009年10月22日,微软发布了新一代客户端操作系统Windows 7,其改进的功能和性能为用户带来了卓越的桌面体验,而Windows 7中的个性化设置功能更是给用户带来了层出不穷的新鲜感。
 
  在Windows 7正式上市之后,微软与其第三方合作伙伴为用户带来了很多的Windows 7主题包,其中包括墙纸、声音、屏幕保护程序等元素。
 
  近日,微软向用户提供的Windows 7个性化主题包更是令人眼前一亮,用户可以提供通过Windows个性化画廊免费下载使用。
 
 
  据了解,此次微软向用户提供的Windows 7主题包名称为“NASA Hidden Universe”(来自美国航天局的宇宙奥秘),为用户揭秘了宇宙中的各种神奇色彩。
 
  下面的宇宙图像都是由Spitzer空间望远镜拍摄得来的,画面确实令人惊叹,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图(8)

图(9)

图(10)

图(11)

图(12)

图(13)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