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2010资讯-Office 2010新增语音功能

据国外媒体报道,Office 2010是微软自然用户界面(NUI)的一个例证。多点触摸,手势和目标识别支持只是NUI的一个方面,语音技术将NUI最为重要的功能。Office 2010将采用先进的语音技术,用户设置在翻译时都可以使用这项功能。
 
  微软Office全球体验平台项目经理凯特-凯利(Kate Kelly)透露:“在Office 2010中,我们加入了一项称为Mini Translator(Mini翻译)的新功能。用户只需把鼠标悬停在词语或段落上,Mini翻译就可以进行翻译。Mini翻译还可以借助微软的Text-To-Speech (TTS) 语音引擎阅读翻译内容。”
 
  凯利称:“我们与微软语音技术团队一起开发了这项功能。Office 2010将于6月份正式发布,用户届时可以通过微软下载中心下载和使用到语音平台和TTS语音引擎。”
 
  借助语音功能,Office 2010用户就可以在OneNote, Outlook, PowerPoint和Word中使用TTS语音引擎。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