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玉树州六县通信已于15日全部抢通

截至4月15日7时,青海玉树州曲麻莱、杂多、治多、囊谦、称多、玉树6个县通信已全部抢通。

青海玉树地震发生后,由于断电和油料紧缺,当地多处基站退服。经抢修,玉树州曲麻莱、杂多、治多、囊谦、称多、玉树6个县以及玉树机场的光缆目前已全部抢通。

地震发生后,青海省电信、移动和联通三家公司立即开展了抗震救灾工作。目前各公司已组织423名人员、18支抢险队,68辆应急通信等车辆、69台油机,23部卫星电话前往地震灾区抢险。


据悉,青海电信已组织4个抢险队,225名技术人员,调集26辆抢险车(含2辆应急通信车),25台油机,15部卫星电话,其它应急通信装备8台前往地震灾区抢险。目前,两辆应急车已到达现场,其中一辆应急车在玉树电信院内开通100部无线电话保障本公司应急指挥通信,另一辆应急车在玉树机场开通100部无线电话保障机场通信。

青海移动已组织了14个抢险队,118名技术人员,调集36辆抢险车(含应急车6辆、卫星通信车2辆),调8辆发电车和38台发电机,6部卫星电话,2辆油罐车前往地震灾区抢险。两辆卫星通信车中,一辆在州救灾指挥部保障指挥部通信,另一辆在州机场保障机场通信。

青海联通已组织了80名技术人员,调集6辆抢险车(其中应急卫星通信车1辆),调6台发电机,2部卫星电话,其它应急通信装备2台前往地震灾区抢险。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