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电脑公司”系列XP系统与“东海”解析

现在普遍的问题是,只要有人发关于电脑公司系列系统就会有人联想到:东海"。很多东海的粉丝就会立刻回帖说:假的。但是我想问?请问什么样的是真的。你们都没有区别分开。首先最重要的一点。从版权角度来讲归微软,从法律来讲归工商部门。貌似东海的电脑公司系列本身是盗版没有注册品牌商标,那么谁用电脑公司这个名号还不可以。所谓电脑公司的意义不过是属于装机版提供给电脑城装机而已。
      大家在鄙视电脑公司系列XP系统之前根本没有看清标题。或是说你根本不了解东海。大家知道东海的电脑公司系列XP系统叫什么名字吗?叫做“电脑公司特别版”大家注意这个特别这个字眼。如果说别人用电脑公司特别系列那当然是冒充东海。可是别人没有盗用这个“特别”二字。你们却硬说人家冒充东海。就说人家是假的。

     下面我说出几种电脑公司系列XP以供各位辨别。“电脑公司特别版”原作者“东海”据说是到9.2版本以后就不出了。但是网上还流传他的博客。有人说是真,有人说是假。但至今难以辨别。
       第二个“电脑疯子-电脑公司特别版。关于“电脑疯子”东海在9.2版本中就提到过他,最先冒充东海的就是他。
       另外还有“CN”网上亦称“佳能”其作品名号为:“电脑公司通用版”乃是继东海之后的又一个封装界的后起之秀。其封装技术和对系统的见解之深独树一帜。在网上一直获得好评。这就是传说的CN.
       第三个“新电脑公司特别版”其作者为“小江”。另外网上还有“电脑公司标准装机版”、“电脑公司装机版”、“电脑公司特供版”、“电脑公司旗舰版”等。想必常下载系统的也应该听说过他们。还有萝卜家园的其中一个封装者。也有一个电脑公司系列品牌。名字我忘了。我就不多说了。大家了解了就行了。

最后总结一下电脑公司系列系统共有以下几个版本。以供大家识别。

1、电脑公司特别版。作者:东海
2、电脑公司通用版。作者:CN
3、新电脑公司特别版。作者:小江
4、电脑疯子电脑公司特别版。作者:电脑疯子
以下是本人不知道原创作者是谁的。但一直在网上流传现一一列出。
5、电脑公司标准装机版。此人有个百度博客。其作者不祥。不过此人作品一直获得好评。
6、电脑公司装机版。此作品不出名。估计作者标明电脑公司二字。无非是有蒙蔽菜鸟视线之嫌。
7、电脑公司特供版。
8、电脑公司旗舰版。

转自思远技术论坛,原文地址: http://bbs.seeyoon.com/read.php?tid-159804.html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