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车/迅雷/QQ旋风/FS2You/RayFile/纳米盘/mofile等在线链接转换器/绿色离线版地址转换器

这是一个网站,支持市面上的各种格式,包括网际快车(FlashGet)系列、迅雷(Thunder)、QQ旋风、、FS2You、RayFile、BitComet、纳米盘、uushare、mofile、BrsBox等专用地址转换成普通地址。

在网站上也有绿色离线版地址转换器。

在线地址在http://www.xnlab.com/zh/utils/link.aspx

这是我见过最全、最好用的地址转换器了。

专用链转换(SpecialLinkio)是用以双向转换专用链的工具。

特点
支持格式:支持市面上的各种格式,包括网际快车(FlashGet)、迅雷(Thunder)、QQ旋风、、FS2You、RayFile、BitComet、纳米盘、uushare、mofile、BrsBox等;
完全免费:我们继承免费的精神,为用户提供优良而且免费的服务!
绿色简便:完全绿色软件,绝不捆绑任何软件/插件,只有一个程序文件,不用安装!

点击这里下载 离线版

http://files.cnblogs.com/unruledboy/SpecialLinkio.zip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1
  • #1

    网店货源网 (Wednesday, 15 June 2011 21:44)

    用手机看3gp电影用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