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Windows 7和Server 2008 R2的SP1

微软出人意料的宣布了Windows 7和Server 2008 R2的SP1,但软件巨人没有提及发布日期或者是否可能发布测试版。 Windows 7和Windows Server 2008 R2的首个服务包(service pack)只包含小更新,不包含太多的新特性。主要引入的两项新特性是RemoteFX和Dynamic Memory:使用Microsoft RemoteFX,用户将能远程的在Windows Aero环境下工作,观看视频和Silverlight动画,运行3D应用程序,远程访问计算机的体验和本地相差无几;Dynamic Memory是对Hyper-V的一项改进,允许用户将所有可用的物理内存动态的分配给虚拟机,换句话说,虚拟机可以在不关闭的情况下获得额外内存。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