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或下周一宣布退出中国 撤离日期4月10日

【导读】:2010年3月19日下午,来自美国的消息称,谷歌可能在下周一左右就是否退出中国事宜做明确宣布,而一旦选择离开,正式离开中国的日期可能定在4月10日。外电援引来自谷歌中国本地的一位授权代理商的说法,他们已接到消息称,谷歌将于4月10日离开中国。不过,目前谷歌有关高层尚未对此说法发表评论。

  【eNet硅谷动力独家消息】2010年3月19日下午,来自美国的消息称,谷歌可能在下周一左右就是否退出中国事宜做明确宣布,而一旦选择离开,正式离开中国的日期可能定在4月10日。

谷歌或下周一宣布退出中国 撤离日期4月10日

  外电援引来自谷歌中国本地的一位授权代理商的说法,他们已接到消息称,谷歌将于4月10日离开中国。不过,目前谷歌有关高层尚未对此说法发表评论。

  如果谷歌下周一宣布退出中国,并于4月10日正式撤离中国市场,那么谷歌中国将有3周的时间来处理他在中国的遗留事宜,包括处理代理商方面的权益问题、广告和商业客户的经济补偿、中国员工的善后工作等。由于大量网站有跟谷歌合作的AdSense投放,因此即使谷歌退出中国后,可能仍需要保留部分人力来处理这些后续事宜。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