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宝典2010版》Linux教程下载 PDF电子书


软件类型:常用软件
运行环境:/WinXP/|Win7|/Vista/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授权方式:免费版
软件大小:10.7 MB
官方主页:Home Page
更新时间:2010-03-15 11:15:17
软件简介:

本书全面地介绍了Linux的世界。全书共分为6个部分,从讲述基本的Linux概念、shell基本命令以及图形用户界面开始,一直到最后介绍Linux编程环境,每一部分都提供了主要命令的详细解释和流程说明。本书另外一个特别之处在于安排了很多章节来介绍各种流行的最新Linux发行版(多达12个)。另外,本书最后提供的大量参考资料可帮助您获得所需的各种知识。

《Linux宝典2010版》Linux教程下载 PDF电子书


右键迅雷下载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2
  • #1

    网型网秀 (Wednesday, 25 May 2011 22:36)

    原来诸葛草帽这有linux教程,我还在到处找呢,呵呵

  • #2

    诸葛草帽 (Thursday, 26 May 2011 07:38)

    @网型网秀:呵呵,我装过几个版本的Ubuntu,Linux值得感受一下,完全不同与windows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