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XP / Windows Vista / Windows 7“正版”与“非正版”异同

我的工作电脑由于工作性质之必需,安装的均为Windows XP / Windows Vista / Windows 7正版;家庭电脑安装的则是Windows XP(微软“MSDN”原版 + VOL免激活)和Windows Vista / Windows 7非正版(微软“MSDN”原版 +“硬刷BIOS”破解激活)。上述“正版”和“非正版”安装运行时间大体相当。下面,我以亲身实践回答这个问题——

    三大相同:其一,所有界面、功能完全相同;其二,系统更新时间、数量完全相同;其三,系统稳定、流畅完全相同(注:类番茄“论坛版”另当别论)。

    一个不同:正版取得了合法使用权,非正版则相反。但是,自打这三个系统面世以来,微软对“非正版”并没有采取过实质封杀行动。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