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Flash控件的正确步骤

可能大家经常会在打开某个网页时遇到“安装最新的flash插件”的提示,正确安装flash插件的方法尽管简单,但却并不是每个人都能熟练掌握的,它大致分为两步:1、在线安装 2、在线自动升级,有不少人在安装flash控件时,往往只安装了第一步。

 

如何判断IE是否安装了最新版的Flash插件呢?在下面的文件夹找到以下四个文件即可,由于flash控件版本的不同,文件的名称可能略有不同。

C:\WINDOWS\system32\Macromed\Flash

Flash10e.ocx  FlashUtil10e.exe

install.log   uninstall_activeX.exe

 

 

具体的安装步骤如下:

1、打开 http://get.adobe.com/flashplayer/ ,如下图1所示点击“同意并安装”按钮。

图1

2、稍等一会,会在IE地址栏的下方弹出“安装 ActiveX 控件”的提示,在鼠标右键菜单中选择“安装 ActiveX 控件”进行安装,如下图2所示:

图2

3、由于adobe.com官网服务器位于境外,因此这时可能要等待较长时间,会看到下面的安装安全警告,直接点击“安装”即可,如下图3所示:

图3

4、安装完毕,如下图4所示:

图4

5、完成以上4步后要等待flash插件的自动升级程序(FlashUtil10e.exe)在系统空闲的的时候自动升级flash插件,也可以直接到 C:\WINDOWS\system32\Macromed\Flash 文件夹下找到并鼠标双击FlashUtil10e.exe直接进行升级安装,如下图5所示:

图5

6、安装过程截图,如下图6、7所示,到此安装全部完成。

图6
图7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