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杀毒软件重出江湖 即将大显神威

3月10日消息,有着20多年历史的国内老牌杀毒软件KILL将重出江湖进入普通用户视野。目前冠群金辰公司已经完成股权调整,近期将发布其公司的下一步发展战略。

  由于冠群金辰旗下的KILL杀毒软件长期以来一直关注于行业市场,逐渐淡出公众的视线。近期,随着冠群金辰股权结构的变化,新投资公司的加入,使之重新进入消费级市场领域。

  据了解,KILL防病毒软件的第一个版本于1989年7月推出,由公安部计算机管理监察局监察处反病毒研究小组编写,是国内第一个反病毒软件。93年进行市场化运作。98年5月,公安部金辰公司与美国CA公司合资,据称将CA的InocuLAN与原KILL软件合并仍称为KILL。经过十多年的运作,KILL产品已运行在全国的金融、政府、军队、企业、电信、教育、能源等众多关键网络系统上。

  两年前,冠群金辰收回美国CA公司股权。目前冠群金辰已经完全由内资组成,近期,冠群金辰引入国内两家投资公司的资本。这两家投资公司各占其40%股权,另外20%股权由京安公司持有。从搜索引擎的搜索结果看,目前还没有“京安公司”的详细信息。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