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通过非正规渠道公布Microsoft Offce 2010完成RTM以及正式上市时间

自从去年10月底微软开通名为“灵感从这里启程”的Microsoft Office 2010中文网站,并于11月18日在该网站提供Microsoft Office 2010 Beta光盘镜像下载进行公开测试以来,Microsoft Office 2010研发团队开足马力、精雕细琢,迄今为止连续发布了若干个内部测试版本。我对其中几个版本进行过安装实践:功能、性能均比Microsoft Office 2007有较大提升。现提供Microsoft Offce 2010完成RTM以及正式上市时间如下——

    目前,Office 2010已经进入RTM的冲刺阶段——RTM Escrow。

    今年4月,完成Microsoft Offce 2010的编码终审。这意味着RTM版的正式面世。随后,微软会在“MSDN”等官方网站向付费订户提供光盘镜像下载。

    今年6月,Microsoft Offce 2010将在全球公开上市发售。

    参照以往经验,当“MSDN”等官方网站向付费订户提供光盘镜像下载之后,网上就会相继出现“泄漏”下载。我会在第一时间向各位网友进行提供。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