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微软将在MIX大会上发布IE9 CTP版本

随着MIX 10大会的逐渐临近,越来越多的关于大会内容的消息也开始出现。在微软方面,人们都期待着IE9能在大会出现,近日国外知名IT网站LiveSide报道称,其忠实读者并且经常准确爆料的Lituus为大家带来了IE9、Windows Live Wave 4等产品的消息。

  根据爆料,MIX 10大会上微软会提供IE9 CTP(技术预览版),这一点还是十分可信的,因为微软IE团队Dean Hachamovitch将发表主题演讲,介绍关于IE9的新功能,所以届时发布IE9技术预览版并不是不可能。

  此外,Windows Live Wave 4也将在大会上发布Beta公开测试版。LG的Windows Phone 7手机会在8月底发布,Xbox Natal体感外设于10月份完成,微软自主品牌平板机Courier将在12月份开发完成。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