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jimdo博客文章之间加一条水平分隔线

在jimdo博客分类页面上,博文标题之间(含摘要)比较单调,我曾试着加了一条水平分隔线。在留言里,好些朋友问过这个问题,这里公布下修改的方法。

 jimdo的博客是自动显示在相应分类页面上的,想手工在页面上添加水平线是做不到的,这个只能通过修改jimdo博客代码实现。而要修改博客代码,前提条件是,模板必须是自定义的才行。我现在加的是一条水平虚线,它的代码是:

.blogselection div.clearover
{
border-bottom: 1px dashed #ccc;
}

怎么样,很简单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把它加到自定义模板的CSS里试试。

 

本文转自网上邻居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4
  • #1

    containworth (Tuesday, 12 January 2010 15:10)

    请教一下这个代码是+到CSS的最后还是哪个地方都可以?

  • #2

    诸葛草帽 (Tuesday, 12 January 2010 15:57)

    回复containworth:是加到css中任何一处都可以的。

  • #3

    zjqyd (Thursday, 29 July 2010 21:50)

    请教一个问题:现在用的JIMDO博客中有一个表明博客日期的小图标,上面只有“月”与“日”,是否能在小图标中再增添一个“年份”?

  • #4

    诸葛草帽 (Sunday, 01 August 2010 12:14)

    回复zjqyd:呵呵,你的想法不错,我看了一下,官方代码里面有对“年”的定义部分,有机会我会改改,之后写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