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Windows 7 “God Mode”(上帝模式)的建立、功能及其玄机和奥秘

最近几天,Windows 7“God Mode”(上帝模式)被国内各大网站和论坛炒得沸沸扬扬。“God Mode”始见于国外网站“Geek In Disguise”,或许老外深感这个“文件夹”的神奇以及他们对上帝的膜拜和虔诚,遂以“God Mode”命名。

建立“God Mode”确实有用:可以非常方便地调用系统配置功能。下面,我来回答两个问题:第一,如何建立“God Mode”?第二,神奇的玄机和奥秘?

    建立“God Mode”非常简单:在桌面新建一个文件夹,命名为 GodMode.{ED7BA470-8E54-465E-825C-99712043E01C} 即可。你会发现:图标变成了“控制面板”,文件夹里面的内容相当丰富。

    其实,God Mode.{ED7BA470-8E54-465E-825C-99712043E01C}的奥秘,不在“God Mode”(可以改为任何Name)而在“ .”后的函数指令:通过这条指令即可调用Windows 7内置的有关功能选项。

 

本文转自翱翔博客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