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do代码:诸葛草帽电脑工作室(六)虚线划分区域的方法

有网友问我网站划分区域的虚线是怎么弄出来的,如左图中的蓝色虚线,其实这个东西是我在网上邻居的留言里看见的,觉得不错就学来用着,其实制作方法很简单:


主要代码:

                <table style="border-right:2px dashed #17A4C7;">

 

其实就是修改 <table>的边框属性:蓝色的部分为设置<table>边框的位置,上下左右分别为:border-top、border-bottom、border-left、border-right红色的部分为边框的形式:分别为:宽度、虚实(虚线:dashed;实线:solid)、颜色。只要有<table>的地方就可以这么设置。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2
  • #1

    lymin_li (Tuesday, 05 January 2010 09:51)

    请问"本文来自:诸葛草帽电脑工作室(http://zhugecaomao.jimdo.com/) 详细出处参考:http://zhugecaomao.jimdo.com/2010/01/04/link/ "这是用什么代码呢?

  • #2

    诸葛草帽 (Tuesday, 05 January 2010 12:48)

    回复lymin_li:这是一个在复制时自动标注原文出处的js代码,网上一搜就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