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10个月的Office Pro 2010 Beta

2周前,微软中国开始了免费赠送Office 2010 Beta光盘的活动,吸引了不少用户的参与。日前微软官方又在Office商店公开了Office Pro 2010 Beta的下载,大家可以通过在登录自己的LIVE ID之后,直接获取下载地址和KEY,并可免费使用到2010年10月,这相较之前Office 2010 Beta 2烦琐的下载过程确实方便了很多。


  Office专业版2010 Beta中文版,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Access、Outlook、Publisher组件,组合了在任何地方创建、编辑和共享文档所需的一切。

  官方特供版Office Professional 2010 Beta获取地址:

  http://www.officebeta2010.com/referrer.aspx?r=f4c00acb-c1cb-45d2-a665-711ba1e4faa4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