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领取Windows优化大师专业版注册码

Windows优化大师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系统辅助软件,它提供了全面有效且简便安全的系统检测、系统优化、系统清理、系统维护四大功能模块及数个 附加的工具软件。使用Windows优化大师,能够有效地帮助用户了解自己的计算机软硬件信息;简化操作系统设置步骤;提升计算机运行效率;清理系统运行 时产生的垃圾;修复系统故障及安全漏洞;维护系统的正常运转。专业版较免费版功能更加强大,建议使用。

进入后点“马上领取”后输入姓名,ID号(可随便输),邮箱(真实,收取激活码用)

活动时间原本定于:2009年9月1日 -- 2009年9月15日,但是经过我测试,现在仍然还可以注册。

活动地址:http://www.cpcfan.com/windows/index2.php

 

相关文章:Windows优化大师正版注册码免费领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2
  • #1

    百度变迁 (Sunday, 20 December 2009 11:11)

    ^_^已经领取了,试着用用,机子是要优化优化了^_^谢谢

  • #2

    诸葛草帽 (Sunday, 20 December 2009 12:27)

    回复百度变迁:客气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