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do添加QQ在线状态

添加这个qq在线状态可以方便别人联系到你,很都网站都有这个,其实制作方法很简单。

一.
首先登陆网页 http://imis.qq.com/webpresence/code.shtml
二.
大家可以从各种在线状态中,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样式


三.
下面,是最关键的一步了.首先填写需要别人联系您的QQ或TM号码.有效时间,根据个人需要选择在线状态使用范围,可以留空不填写。“图片旁的留言”是 鼠标移动到在线状态图标时,所显示出来的文字.也可不填.
会话权限, 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一般建议全部选择。

 

四.
最后一步.生成代码.
这一步,一定要选择生成 “网页代码”,这时,文本框空白处就会显示出所需网页代码, 然后点击 “复制代码

 

五.

怎样将代码添加到自己网站上应该都知道吧,添加到“Widget/HTML”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2
  • #1

    路过 (Monday, 12 July 2010 09:31)

    我想知道如何获得百度hi的在线交谈代码

  • #2

    诸葛草帽 (Monday, 12 July 2010 16:30)

    回复路过:百度HI: http://web.im.baidu.com/?detail&aid=6&default_tab= 1&un=itwi
    (&UN为自己的百度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