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您没有权限修改该网络位置的文件,请与管理员联系修改管理权限”

一直使用windows7系统,最近在网上保存图片,或者photoshop保存文件的时候,老是出现“您没有权限修改该网络位置的文件,请与管理员联系修改管理权限”直接确定保存后,会出现一个0文字的文件出来。但是第二次的时候,就是显示已存在,是否替换。


解决方法:

出现此问题是系统中安装的NOD32 4.0 杀毒软件,文件系统实时保护功能导致。关闭它即可解决。进入NOD32高级设置,文件系统实时防护,配置,文件创建时,去掉√,如下图:

或者到排除设置里面,排除出现“您没有权限修改该网络位置的文件”的文件扩展名。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2
  • #1

    百度变迁 (Thursday, 17 December 2009 11:32)

    这个还蛮实用滴^_^

  • #2

    诸葛草帽 (Thursday, 17 December 2009 11:51)

    回复百度变迁:以前一直以为是windows7的问题,前几天才发现原来是nod32搞的鬼,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