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网(校内)刷人气、刷农场程序

    校内网成立于2005年,2006年千橡收购校内网,并将其与千橡旗下校园社区5Q整合。此前校内网对外公开资料显示,目前拥有真实注册用户超过1亿、日登陆2200万人次。

  2009年8月4日,为了给校内网带来一个更长远、广阔的发展前景, 校内网更名为人人网。

校内上的很多网页游戏很有意思,校内农场更是红红火火,几乎人人都知道“今天偷菜了没?”这句话的含义,今天这个软件本不想发布,因为这样会失去一些游戏的意义,但是如果你想要快速升级、快速赚钱开地的话,这个软件可以很轻松的实现。

 

刷人气自然也不在话下,当初我试用这个软件的时候人人网有限制,每天最多500人气,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

 

一、版本更新记录:
11月09日更新内容:
1.优化农场辅助的稳定性。
2.增加2小时内好友成熟果实。
提示:软件与校内通(人人桌面)有冲突,请关闭校内通后在使用。
二、注意事项:
1.人人网(校内)限制重重,安全做的非常周到,SuperStar2009版本在此版本已经做好了所有的安全测试,请使用本软件的网友不要在使用其他个人开发的不安全工具,否则出现任何问题将是你个人的问题。
2.请使用过其他软件的网友在第一次登录SuperStar2009以前修改自己密码,保证自身安全。

 

下载地址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2
  • #1

    aimei365 (Tuesday, 08 December 2009 17:17)

    真的还假的

  • #2

    诸葛草帽 (Tuesday, 08 December 2009 17:20)

    回复aimei365:当然是真的,我以前亲自验证使用过的,其实原理也很简单,每隔一定时间(我设置的5s)巡视一遍农场,当然不会容易被偷,偷别人的也基本不会漏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