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Workstation 7.0.0 Build 203739 官方最新正式版

VMWare是一个“虚拟PC”软件.它使你可以在一台机器上同时运行二个或更多Windows、DOS、LINUX系统。与“多启动”系统相比,VMWare采用了完全不同的概念.多启动系统在一个时刻只能运行一个系统,在系统切换时需要重新启动机器.VMWare是真正“同时”运行,多个操作系统在主系统的平台上,就象标准Windows应用程序那样切换.而且每个操作系统你都可以进行虚拟的分区、配置而不影响真实硬盘的数据,你甚至可以通过网卡将几台虚拟机用网卡连接为一个局域网,极其方便。

注意:安装VMware之后,必须要先到http://www.vmware.com/forms/Download.cfm取得试用序列号授权码。然后你会收到一封Email,执行Email中的文件之后才能试用30天!

不需要重开机就能在同一台电脑使用好几个OS.VMware主要的功能有:
1.不需要分区或重开机就能在同一台PC上使用两种以上的操作系统.
2.完全隔离并且保护不同OS的操作环境以及所有安装在OS上面的应用软件和资料.
3.不同的OS之间还能互动操作,包括网络、周边、文件分享以及复制贴上功能.
4.有复原(Undo)功能.
5.能够设定并且随时修改操作系统的操作环境,如:内存、磁碟空间、周边设备等等.

Serial:M10AC-10L11-48280-032AM-AD26G

差点忘记了,附上官方md5

文件: C:\VMware-workstation-full-7.0.0-203739.exe
大小: 537365896 字节
文件版本: 7.0.0 build-203739
修改时间: 2009年11月8日, 13:07:00
MD5: 91B3AA9B999BDE061906100CCCB40834
SHA1: D088A082A3C4F32981C5BE82BE6CC7FAD958E24D
CRC32: 1D41979E

VMware Workstation 7.0.0 Build 203739 已经是官方10月30日出的最新正式版哦!这是原版当然是英文了,其实用来用去还是英文版的好用,一个字稳定就好!

VMware中国官方网站 www.vmware.com/cn/
VMware Business Infrastructure Virtualization www.vmware.com

下载地址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