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XP SP3东海电脑公司特别版v9.2下载(东海原创)

东海的电脑公司特别版是GhostXP中具有代表性的作品,本次终于放弃了一直为人诟病的插件,回归了纯净版。

9.2版更新提要:
* 打了2008年6月,7月的补丁,共9个。
* DirectX 9.0C更新至2008年6月。

 

* 新增几种芯片组的支持:Intel P45芯片组、技嘉主板用的ATI SB600-790芯片组、部分SIS芯片组。(指的是支持这些芯片的RAID和AHCI模式,而不是平常的IDE模式)。由理想技术论坛的研究僧人提供,感谢。
* 采用了nVIDIA最新发布的nForce4-7全系列主板及网卡一体化驱动,不再需要逐个逐个地收集,办事比以往省心多了。
* 未经数字签名的驱动可以免去人工确认,使这些驱动在进桌面之前就能自动安装好。
* 添加了VB6运行库,VC++2008运行库必要性不大,这个就不跟风了。
* 本系统原有的一键备份和新增的深度一键备份统一了备份路径,以便恢复时任选其一都行。
* 更新了一批软件:QQ2008正式版,搜狗拼音3.5奥运版,迅雷5.8.3 AYU版,千千静听5.2正式版。

MD5码为:

文件: D:\GhostXP_SP3电脑公司特别版_v9.2.iso
大小: 719568896 字节
MD5: 64C96EF5DB5B82719D540EC0706CDD9F
SHA1: 8D4C325888BBB536F454CAADD1A059F42B87F8F8
CRC32: 88484AA9

跟电脑公司特别版论坛所公布的相符合,大家都知道东海现在已经不再出系统了,GhostXP_SP3电脑公司
特别版_v9.2 是电脑公司特别版的最后一个版本。好好珍藏啊,都绝版了,现在在网上很难找到是没有经
过其他人修改的了,下载下来发现N多都是被其他人加入木马、广告的。下面贴出下载地址,是电驴的链
接,大家可以用迅雷下载,速度很稳定,下载速度400KB/S 左右,大家识货的快下载吧。

下载地址:

ed2k://|file|GhostXP_SP3%E7%94%B5%E8%84%91%E5%85%AC%E5%8F%B8%E7%89%B9%E5%88%AB%E7%89%88_v9.2.iso|719568896|0e00be555ce5096e4f4b4bac12addc98|h=MBNXKXO4RIGWAZT75R5VONLFIQSB7YGG|

 

下载地址2:http://www.verycd.com/groups/osf/305010.topic/page1

 

有些杀毒软件会误报”快速关机(Ctrl+Alt+End).exe“、快速重启(Ctrl+Alt+Home).exe、的,还有那个 ”光驱弹出或关闭(Ctrl+Alt+↓).exe“,用惯ghost公司特别版的都应该知道,这几个文件一直都有的,害怕的装完系统到C:\WINDOWS找到这几个文件删除就OK了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2
  • #1

    AWP (Monday, 07 December 2009 08:34)

    这才是原版,找了好久

  • #2

    诸葛草帽 (Wednesday, 30 December 2009 22:12)

    回复AWP:嗯,感谢支持,欢迎常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