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T NOD32最新单机、企业中、英文版 + 个人专有ID(90天使用期)申请方法

对于世界顶级安防软件ESET NOD32,单机版或企业版都是不错的选择(参见官方网站说明)。无论单机版还是企业版,都有EAV(反病毒)、ESS(安全套装)和32位、64位两种版本。目前,单机版、企业版最新版本号是:4.0.467。本文除了向大家提供ESET NOD32最新单机、企业版(简、繁中文和英文)官方下载外,同时提供个人专有ID(90天使用期)申请方法,以免去安装使用后频遭封杀、到处找ID的麻烦——

ESET NOD32最新单机版、企业版官方下载地址:

单机版:http://www.eset.hk/html/145/162/

企业版:http://www.eset.hk/html/147/164/

——点击下载跳出的提示框(用户和密码),就是要你输入有效ID。

——支持和兼容Windows XP / Windows Vista / Windows 7。

ESET NOD32 4.0 安全套装ID(90天)申请方法:

1。打开申请网站主界面,在Numer Seryjny后填入:PCW1-orld12z9,点按“Dalej”;

2。默认użytkownik prywatny选项,在Imię i nazwisko osoby rejestrującej后填入:英文姓名(姓和名中间空格);在Adres e-mail后填入:电子邮箱;点按“Dalej”;

3。再次填入电子邮箱,点按“Dalej”;点按“Zakorizc”确认。至多五六分钟,你就会收到拥有90天使用期的个人专有ID了(在邮件中Oto dane potrzebne do aktualizacji i pobrania programu的下面)。

——申请的ESS(安全套装)ID也可用于EAV(反病毒)。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